2009年    k-20怪人二十面相  傳

9.JPG 10.JPG

不可諱言我是因為知道要潤有客串這一部電影的演出,所以去買了DVD來看,

原本就猜他是客串其中一個面像,會出現在中間的部份,

我在想既然到時候已看到了中間過一半的內容,

應該可以繼續撐完全部的電影吧。結果雖然猜對他是客串其中一個面像,

但是他是一開場3分鐘左右(還包含前面的工作名單)就出現了,

而且只有一句台詞  "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然後就結束了,

所有劇情都還沒展開,害我也想跟著 "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b

當下我就在想我是不是可以關電視了 還真是3分鐘就結束了我的任務。

1.JPG

(  第一個鏡頭就認出他來 )

2.JPG

(  面無表情的若有所思 )

3.JPG

(  開始操作神秘武器 )

4.JPG

(  就算是手指我也要截圖 )

5.JPG

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  )

6.JPG

(  就算是背影我也要截圖 )

7.JPG

(  要變換面相囉 )

8.JPG

(  咻 怪人豋場 )

 

不過,為了不浪費我買DVD的錢,我還是花時間把他看完了,

基本上可以把這部電影形容成 " K20面相特訓班 " 也不為過,

主角遠藤吉平 ( 金城武 ) 原本處身於低下階層的雜技團

( 在架空的電影裡,階級劃分是非常鮮明的 )

雖身懷絕技倒也樂天知命,只是矯健的身手被利用成為代罪羔羊,

不得已只好跟著盜竊集團生活,一方面開始訓練自己的武藝更上層樓

( 得到的秘笈是跟K20面相一樣的 ),另一方面也試圖洗清自己被冤枉的嫌疑。

在此中間得到了貴族階層女主角葉子 ( 松隆子 ) 的大力支持,

二人為解開K20面像而努力。

另一方面松隆子的未婚夫,K20面像的宿敵明智小五郎 ( 仲村徹 )

也持續探索葉子家的秘密。到底K20面像的真面目是

故事大致是這樣子,為什麼說是 " K20面像特訓班 " ?

因為主角除了跟K20接受的訓練是一樣的之外,

最後也成為的新一代K20,只是他是享成為侠盜,要打破階級隔層。

要知道詳細的經過內容,還是親自去看吧。

11.JPG

(  遠藤吉平原本只是雜技團的人氣明星 )

12.JPG

(  突然收到怪人的委託 )

13.JPG

(  明智小五郎的小助手 )

14.JPG

(  被委託拍攝世紀婚禮的獨家照片 )

15.JPG

(  明智小五郎設計要抓K20 )

16.JPG

(  蘊藏秘密的畫 )

17.JPG

(  大小姐葉子的婚禮,為什麼要穿黑色婚紗啊? )

20.JPG

(  結果變成代罪羔羊,成了通緝犯 )

21.JPG

(  武功祕笈 )

22.JPG

(  開始按著密笈自我訓練 )

23.JPG

(  無意間救了葉子  )

24.JPG

(  可愛的盜竊集團首領夫妻 )

25.JPG

(  天真可愛的大小姐 )

26.JPG

(  看的兩人流鼻血  )

 

在電影中開始沒多久之後,其實就可以猜到K20是誰了,其實還滿好猜的。

只是這樣子設定這個角色,或許原有的支持者是無法接受的吧。

雖然這幾年的顛覆惡搞風當道,但是如果使用的不當,是會引起觀眾的反感的。

整部片子機關視覺效果做的還挺有趣的,唯一的缺點會在於角色的深度薄弱,

松隆子在裡面很可愛,但是除了大小姐的印象外,

他希望繼承家業打破階層的想法,也只是在片尾才蜻蜓點水的點出。

男主角金城武除了一開始的傻氣之外,到後來還是傻氣,這樣成為K20之后,會有危險喔。

我印象比較深的還是國村隼與高島禮子夫妻,戲份不多卻有趣。

仲村徹的演出一向中規中矩,我覺得他應該可以表現的更好。

27.JPG 

(  沒有感情的未婚夫妻  )

28.JPG

(  開始邁向K20之路 )

29.JPG

(  二人合作無間 )

30.JPG

(  接受到挑戰  )

31.JPG

(  解開秘密的鑰匙 )

32.JPG

(  巨大的毀滅性武器  )

33.JPG

(  終於與K20對上 )

34.JPG

(  無法接受的事實 )

35.JPG

(  一切歸於平靜後,卻必須分手的二人 )

36.JPG

(  但是吉平會一直守護著葉子 )

37.JPG 

(  成為新一代的K20,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e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