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日本電視台 曲げられない女

1.JPG 

 

如果真的能有人能活得如此的正直,

 堅強不屈的話, 那還真的是個奇葩,

 說實話, 其實我還滿羨慕這樣的人,

 超有個人風格的說,

 能夠貫徹始終自己的意志, 不怕跌倒,

 就一直線的走下去,

這是軟弱的我所做不到的事情,

所以我羨慕.

4.JPG 

( 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

2.JPG 

( 相交多年的男友 )

5.JPG 7.JPG

( 突然交上二個怪怪的朋友 ) 

 

這樣耿直的個性,

非常容易讓自己吃到苦頭的,

可是持續下去終究會達到目標,

劇中人菅野美穗就是這樣不懂得轉彎的人,

因為他的堅持,

卻影響了太多週遭的人,

很多人都只為了自己一時的方便,

而屈服於某些事情之下,

但是相對的也會失去很多的純真,

我覺得女主是一個活得很純真的人,

當然她也很堅強,

不然她堅持不下去.

看似冷漠嚴格的性格下,

熱情常會不經意的爆發出來,

而那股熱情改變了許多人.

8.JPG 9.JPG 14.JPG

( 每個人都有難以啟齒的秘密 )

也因此在30多歲的時候,

真心的交上了二個好朋友,

一個看似家庭幸福,

卻總是走不進家庭核心的永作博美,

另一個看似剛猛,

卻柔軟溫柔的谷原章介,

二個好友從對菅野的好奇心到真心關懷,

後至相知相惜彼此扶持

成為菅野最大的力量.

當然也不能忘記相交九年的小男友塚本高史,

雖然在中間一度背棄菅野,

但卻不是不能理解他的心情,

九年來一直陪伴在菅野的身邊,

在二個新來的朋友逐漸成為菅野的重心,

自己卻有種被隔離在外,

打不進去這小圈子的感覺,

再加上二人對工作,

生活態度越來越大的分歧,

疏離感也就越來越強烈.

內心雖然還是捨不得菅野,

只是距離感已油然而生.

10.JPG 

( 十年日記 )

15.JPG 19.JPG

( 互相扶持相依的朋友 )

18.JPG 

( 善解人意的寵物 )

17.JPG 22.JPG

( 是敵人也是夥伴的感覺 )

 

我一直很喜歡看菅野美穗演戲,

她是少數那種能把角色區分開來的演員,

所以她可以一直保持著她的口碑,

永作博美也不用說,

小個子的她有一種魔女的特質,

常常可以吸引觀眾的目光,

永作跟菅野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演員,

23.JPG 24.JPG 25.JPG

( 不放棄任何一邊,堅持到最後 )

谷原章介最近飾演的角色,

越來越有特色,

有一種像心理醫生般的穩重感.

塚本高史也是關注度也是逐步在上升中,

希望他能接到的角色存在感能越來越重.

我很喜歡他們跳麥克傑克森的舞,

非常的有趣.

, 還有那個,

我好想買那本十年日記喔.

每次看菅野寫的日記,

雖然只有短短幾句,

卻能非常顯示出他的個性與想法.

編劇游川和彥的作品,

品質好壞差滿大的,

這次的作品雖說中規中矩,

但是有帶出演員的特色,

我還滿喜歡的.

27.JPG

( 也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標 )

28.JPG 29.JPG

 ( 沒放棄理想的十年終於有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e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