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日本電視台    左目偵探EYE

12.JPG 

 

可能是因為我不是從SP開始看這部戲左目偵探”,

 所以有些劇情我不太能連得上.

 也因為推理劇一般來說不是很吸引我,

 再加上所安排的笑點並不是很多,

 所以我也看得不怎麼專心,

 總之劇情不太能引起我的共鳴,

加上對演員無感,

所以看得有些索然無味.

1.JPG 2.JPG

( 相親相愛的二兄弟 )

4.JPG 3.JPG

( 接受了哥哥的左眼 )

說到劇情我不太能連得上,

SP中應該有交代的劇情, 我不太清楚,

哥哥橫山裕的眼睛給了弟弟後,

他還看不看得見?

還是他只給了一隻眼睛,

所以無所謂?

這就是沒有從SP看的後果,

很多東西都不知道了,

不過也可能是我不專心,

所以漏掉了很多劇情.

5.JPG 

( 開始了兄弟間的對決 )

7.JPG 

( 石原里美是窮鬼老師 )

山田涼介雖然是個小正太,

但是不是我的菜, 所以看他的戲,

總會有種好像在看兒童劇一樣,

還是說這本來就是兒童劇?

橫山裕看了幾部他的戲,

都是一臉的壞人樣,

他越來越適合演惡役了.

這部戲最主要就是看這二兄弟的鬥智,

只是關鍵時刻哥哥還是會放了弟弟一馬,

哥哥的黑歷史就是背負了為了保護弟弟而犯的殺人罪,

但是又不爽忘記一切的弟弟過得這麼開心,

所以說因此而發狂了?

要毀滅日本,   又一次日本面臨恐怖分子的威脅.

石原里美老師角色的設定非常像PUZZLE的角色,

乍看之下, 我還以為我看錯戲了哩,

只是山本裕典的學生們沒有突然跑出來串場.

13.JPG 

( 本戲的招牌動作 )

9.JPG 

( 哎呀!!!  中山優馬弟弟出現了 )

既然看得不是很專心,

所以心得也會十分的潦草,

但是還是要說這部戲的後半段比前半段要好看得多,

這也是為什麼雖然不專心,

但是還是能堅持到最後.

前半段的亮點最我而言,

就只有賞心悅目的中山優馬了,

雖說他的演技還是不怎樣,

但....至少讓畫面變亮了.

18.JPG 19.JPG

( 最後還是二兄弟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e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