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TBS    タンブリング

1.JPG

 

有些漫畫灌籃高手奧運高手的影子在.

 對於體操運動來說,

 我一向比較愛看傳統體操,

 對於韻律體操我就沒什麼特別的興趣了.

 比較意外的是,

現在已經有男子韻律體操了嗎?

我一直只看過女子韻律,

沒想到男生也已經有這項運動了.

2.JPG 

( 不良? )

3.JPG 

( 面惡心善的老師 )

4.JPG 

( 人數不夠的男子體操隊 )

5.JPG 

( 看似強壯,實際也很強壯的新人老師 )

 

是說我會認為有灌籃高手的影子,

最主要是因為男主角是很會打架的不良少年,

都因為被女生秒殺後然後加入了女生喜歡的社團.

奧運高手則是由一個差不多快廢社的男子體操社團開始,

然後都是女子部強男子部弱,

女生的教練也是面惡心善的幫助男子部成員.

然後幾個社員慢慢擴充到可以成軍的場面.

6.JPG 7.JPG

( 一見鍾情? )

8.JPG 

( 小寵物 )

9.JPG 

( 愛哭的隊長 ) 

 

看這部戲時興趣最大的是,

到底男子韻律體操是怎樣的,

前面幾集有先教過一些基本的規則集動作,

到中間幾集就是變成為了增加選手並且要跟過去做個了斷, 體操不練了反而開始打架了,

, 少年漫畫通常會有這一段.

最後看他們練團隊隊形,

真的還滿好看的.

看這部戲最後就是要看這個比賽及達成目標的場面啊.

10.JPG 11.JPG

( 開始吸收新成員 )

13.JPG 14.JPG

( 暗戀? )

 

山本裕典第一次主役的劇集,

最大的看點就是看一群若手男優  穿緊身衣  在戲裡面飆帥氣吧.

瀨戶康史, 大東俊介, 柳下大等人,

更妙的是戲裡面還安排了大家的小寵物.

雖然故事情節並沒有脫離傳統熱血漫畫,

故事的走向只要常看漫畫或日劇的觀眾,

幾乎都可以猜得出來劇情發展,

但是看看年輕的帥哥揮灑汗水的做運動也是一種不錯的調劑.

12.JPG

( 集體練習 )

 

16.JPG

( 看到這個我老是會想到哪吒三太子 )

17.JPG

( 就是要看這個場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e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