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ピュ~と吹く!ジャガー  The movie

9.JPG 

這是要潤第一部掛主演的電影 " 搞怪吹笛手嘉卡 ",

也是讓我滿難去形容的一部電影。

因為我沒有看過原著漫畫,所以我沒辦法判斷要潤在形象上,

適不適合演這個角色。果真要說要潤壞掉的話,

我想這部電影的要潤,應該壞得情況比 " 你不是犯人吧? "還嚴重。

( 電影看到10分鐘左右,我就嚇到關掉DVD

然後笑了10分鐘左右再打開來繼續看。)

基本上我覺得,感覺上嘉卡應該是屬於個子比較嬌小的角色,

要潤太高了,所以覺得有些怪怪的。

5.JPG 

(  一頭醒目紅髮的搞怪嘉卡 )

6.JPG 

(  容易被拐騙的ピョ彥  )

7.JPG 

(  害羞忍者ハマー )

8.JPG 

(  目標是偶像明星的笨拙高菜 )

 

" 搞怪吹笛手嘉卡 " 顧名思義是真的很搞怪,

而且從頭到尾,我都沒有看到他在吹笛子,腦袋的結構有些怪,

而且可以在不知不覺間傳染給其他人,讓人誓死效忠,

感化了一個知名搖滾樂團的主唱,結果害得人家把歌迷都嚇跑光了。

10.JPG 

(  人氣知名搖滾樂團 )

11.JPG 

(  主唱在試演會上遇上嘉卡 )

12.JPG 

(  主唱的內心受到無比的震撼 )

20.JPG 

(  改變了樂團的風格 )

22.JPG 

(  也嚇跑了全部的觀眾  )

電影的主人翁嘉卡 ( 要潤 ) 是個非常有自我個性的人,

他任職於音樂學校的笛科,班上的學生數加上好不容易拐騙來的憨厚新生ピョ彥 ( 大村學 )

一共只有三人,另外二個學生一個是忍者ハマー ( 小木博明 )

唯一的女生高菜 ( 高橋真唯 ) 則是一心想要當偶像明星的羅莉塔。

因為數十年笛科都沒有繳交費用給音樂學校,招生數不足,

所以學校限期繳清費用,不然就廢除該科。

為了籌措費用,嘉卡跟學生們計畫去搶奪正好來日展覽價值數十億的路易十四號稱長鼻的笛子。

在陰錯陽差之間,從也覬覦這項寶物的黑道大哥手上奪走了東西。

劇情就在跟黑道們你追我趕之間進行下去,中間夾雜了許多搞笑的劇情。

2.JPG 

(  面無表情的女主播 )

4.JPG 

(  價值數十億的珍奇笛子路易十四長鼻~長的好像玻璃鞋 )

14.JPG 

(  這個布丁實在是有夠低級 )

15.JPG 

(  滿腦袋怪東西的嘉卡 )

16.JPG 

(  準備出新任務的笛科  )

17.JPG 

(  來搶劫的黑社會 )

18.JPG 

(  受到黑社會錯認的ピョ彥  )

 

這部電影其實有很多我不太能理解,不太知道笑點在哪的日本風格KUSO情節,

還有那種三不五時會串場但是又不知道出場意義的贅角太多,我覺得破壞情節的流暢性。

不過可以看到要潤搞怪的演出,光是看造型就已請挺嚇人的了,不過還是滿令我開心的。

看這部電影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要潤跳舞吧,

其中裡面有一場景是打群架的鬥毆,導演以群舞的方式來表現這場戲。

真要問要潤的舞跳的好不好哩  這是個微妙的問題。只能說 不差,但是有喜感 "

其他的演員,我真的就不太認識了(有些受到打擊,這麼多人不認識)

或許是這一陣子看要潤搞笑的演出太多了,我已經快把他當成諧星來看了,

當然還是希望他能多接一些大人氣氛比較濃厚的戲。

23.JPG 

(  分不出男女的黑社會大哥 )

24.JPG 

(  不知意義何在的出場人物 )

25.JPG 

(  恐怖雙人組殺手 )

27.JPG 

(  佯裝打架的二個人 )

28.JPG  

(  開始跳起群舞 ) 

29.JPG 

(  突然打起拍子來 ) 

30.JPG 

(  大家一起來跳舞 )

 

無論如何這部是要潤第一次掛主役的戲,能看到還是很值得開心,

不要求多,只希望他一年至少能主一部電影,

09年是跟島谷瞳掛雙主的 パラレル,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這部是我滿期待的電影,希望能早日看到。

32.JPG 

(  冷面女主播冷靜的報警 ) 

34.JPG 

(  忍者也要出動了,結果被警察抓 )

35.JPG 

(  還找到大寶藏的二人 )

37.JPG  

(  ピョ彥決定追隨嘉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e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