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富士電視台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18.JPG 

 

基本上我對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這類型的片子,

 一向的接受度都非常的低,

 這種有些天馬行空又不太合乎邏輯,

 也沒啥內容的片,

 對我而言, 真的很難撐.

 雖然我喜歡看惡搞片,

 但是不喜歡看沒內容的惡搞片啊,

 比看說教片還痛苦.

這痛苦已經不是空有俊男美女的美色度,

就可以彌補的.

話雖說如此,

我還是為了要潤撐完了整套戲,

雖然不記得中間我昏睡了幾次,

總之我還是撐完了它.

所以要看好評,

應該是沒有.

 

 

第一集的感想…………………

第二集的感想………………………………

第三集的感想……………………………………=.=

第四集的感想……………………………………=^=  以秒計費是吧!

第五集的感想………………………………………… 翻桌

第六集的感想……終於……

之後的感想同上, ……………….陷入……………的輪迴中

 

         感想就是沒有感想

         什麼想法都寫不出來, 罵都不想罵了

 

 

1.JPG 2.JPG

(  窮鬼女主角千里嫁給了有錢社長  )

8.JPG 3.JPG 11.JPG 4.JPG 9.JPG 10.JPG

( 得到了6個繼子當獎品 )

12.JPG 20.JPG

( 要還清欠款一億就是要完成這母親十條 )

19.JPG 

( 支持千里的FANS團 )

109.JPG 110.JPG 123.JPG

( 本劇最有看點的地方就是這樣的鏡頭很多 )

117.JPG 116.JPG

( 大魔王的出現,讓他們更團結 )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e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