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TBS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2.JPG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是一部知名漫畫改編的電視劇,

 在日本已經連載有30多年了吧,

 目前依然仍在連載中,

 是以主角両津勘吉警察的妙事為主,

 並且連帶的描寫下町風情的人情味漫畫.

在日本十分受到歡迎,

可說是日本漫畫的常青樹之一吧.

1.JPG 3.JPG

( 聒噪的兩津先生 )

4.JPG 

( 長腿姊姊麗子 )

5.JPG 

( 多金少爺中川 )

6.JPG 

( 所長大原 )

在電視劇中的両津勘吉是由香取慎吾演,

主角可以說是非常的聒噪,

(香取慎吾的戲一向都很吵, 西遊記也是),

香取誇張的表情雖然有些不現實

( 但是他真的很適合當孩子王 ),

但是倒也有那麼幾分漫畫的感覺,

両津警察有趣的地方在於他的見錢眼開,

行動的基準都是為了錢, 只是負債也越來越多,

誇張的演法是不討厭啦,

只是香取的聲調實在是太刺耳了.

速水もこみち的有錢人社長有些太過漂亮了,

速水真的需要好好磨一下演技,

外型十分的突出,

但是沒演技是很可惜的,

我覺得速水演得最好的角色是絕對彼氏中的奈特,

因為是機器人不需要什麼太多的表情.

對香里奈的麗子, 我倒沒什麼感覺,

不失不過吧. 不過那雙腿真的好長啊.

7.JPG 

( 孩子王 )

9.JPG 

( 熱鬧的抬神轎比賽 )

10.JPG 

( 真高級的雜貨店啊 )

15.JPG 

( 兩個人還真有些像,父親是舊版的兩津 )

13.JPG 

( 我喜歡的宮藤官九郎編劇也來客串陰陽師? )

其實最讓我驚喜的是在幕後人員名單中,

看到編劇マギー的名字,

マギー作為演員的時候, 我對他沒什麼印象,

雖然很多很知名的戲他都有參與演出,

但是我很喜歡他之前編導的電視劇親孝行プレイ”.

人情味相當濃厚的一部戲,

他還滿擅長編寫這樣的劇集,

"烏龍派出所貧窮貴公子都是屬於這一類的作品,

搞笑中帶有人情味.

看這樣的劇集還滿舒服的,

如果我的消息沒錯マギー最近好像是在跟堤真一合作舞台劇吧.

希望擦出不同的火花來

14.JPG 16.JPG 19.JPG

(  傑尼斯的藝人很多都來客串 )

八集的劇集中, 請了不少演員來客串,

SMAP的成員就有木村拓哉跟稻垣吾郎,

北野武, 泉品子, 觀月亞里莎, 宮藤官九郎, AKB48全員, 石原里美.

這些演員常常很多只是出現短短的幾秒鐘而已.

可惜友情演出的演員雖然大牌,

但是卻提振不了日本目前低迷的收視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e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