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東京電視台    マジスか學園

6.JPG 

看了這一部真假學園,

 我的腦袋中只留下敦姐~~敦姐~~”這個聲音而已….

 說實話, 我完全不知道這部戲拍來是幹麻的,

 大概只是編導秋元康想看小女生打架吧.

 不過正確來說,

 是我太不了解AKB48的情況了.

5.JPG 

( 主角 )

2.JPG 

( 主角的跟班 )

1.JPG 

( 可憐的老師)

4.JPG 

( 啦叭叭......集團 )

 

劇情是描述前田敦子所飾演的轉學生,

原本只是想低調的過學生生活,

卻因為格鬥能力超強而被捲近一場又一場的格鬥中,

對於身體狀況不太好的學園領袖人物大島優子來說,

前田卻是他最佳的競爭對手並身兼接班人.

內容就是這樣的簡單,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劇情可言.

看著這一群小女生逞兇鬥狠的樣子,

突然會好懷念十幾二十年前的校園格鬥漫畫,

不過那類的漫畫是以男生為主,

其中會穿插可愛的小女生點綴.

這部戲就是忘了加些可愛的小男生來潤色一下,

減少了一些可看性.

不過這戲大概也不是拍給我們這些阿姨們看的啦.

太認真的話就輸了.

7.JPG 

( 大姊大大  大島優子 )

3.JPG 

( 我還滿喜歡她的 )

8.JPG 

( 雖然搞不懂他們是在幹麻 )

9.JPG 

( 安靜念自己的書 )

不過我還滿佩服我自己居然沒有用快轉也可以將他看完, (因為中間睡著了).

出場演員來說除了撲克臉主角前田敦子以外,

我比較有印象的是大島優子(他的虎牙很可愛),

以及S女王篠田麻里子,

這二個女生挺不錯的.

其他的出場人物太多,

我就搞不清楚誰是誰了.

不過看得出來這群小女生們還挺認真的,

打鬥場景拍得還挺OK,

是說也沒有其他太多場景就是了.

如果喜歡看女生打架的話,

這部戲就值得一看了,

要看劇情片的話, 抱歉, 沒有.

11.JPG 

( 神奇的爸媽 )

12.JPG 

( 學姊們畢業了 )

13.JPG 

( 世代交接 )

14.JPG 

( 最後的請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e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