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TBS    新撰組” Peace Maker

3.JPG 

  

這部新撰組” Peace Maker “其實很妙,

 雖然是古裝劇,

卻給人感覺到的是濃濃的青春校園風,

因為是深夜劇,

所以就算劇情再如何的天馬行空,

也不會讓人感到突兀.

我對新撰組的故事雖不熟倒也聽過近藤勇,

土方歲三跟沖田總司的名字,

當然這部戲的重點,

我想不會是在這上面,

而是那一票的古裝帥哥身上啊~~~~.

2.JPG 

(  正字標記的"誠" )

5.JPG 

(  主角市村鐵之助  )

7.JPG 

(  沖田總司 )

8.JPG 

(  土方歲三 )

 

飾演主角市村鐵之助的須賀健太,

我對他印像最深的是在大奧~第一章~”中的竹千代,

小時候的須賀健太真的滿可愛的,

但是可惜的是,

長大了有逐漸長歪掉的趨勢, 殘念.

然後我終於認得了柳下大是誰了.

因為他飾演沖田總司,

所以讓我我記得他是誰了.

其餘的很多都是D-BOY的演員,

因為我常常認不清楚,

也不好寫什麼了.

10.JPG 

(  很搶境的吉田稔磨 )

13.JPG 

(  ㄜ,我又忘了他是誰了 )

 

故事大致是在描寫新撰組有名的池田屋事件,

然後一個沒出息但又想要抱父仇的天真孩子市村鐵之助,

如何進入新撰組接受訓練的故事.

雖然在結尾時,

憑藉著強大的主角威能而大仇得報,

可惜卻浪費了天才劍客沖田總司這個角色,

打鬥到一半突然向洩氣皮球一樣的不濟事, .

鬼一般的土方歲三(谷內伸也)也沒讓我看到他的利害之處….可惜.

11.JPG 12.JPG

(  其實我一直很注意這二各角色  )

14.JPG 16.JPG

(  少數幾各女角 )

 

這部戲真的讓我感覺很像校園青春劇,

描寫的雖然在幕末時期,

但是是很青春洋溢,

劇情就算是放在現代的高中校園中,

也不會令人感到突兀.

因為有這麼大一票的年輕俊美的若手男優來增添畫面的美感.

15.JPG 

(  看似氣場很強,但是......  )

17.JPG 

(  最後多放一張主角的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e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