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朝日電視台  靈能力者小田霧響子の噓

1.JPG

 

原本沒有什麼意願去看這一部靈能者小田霧嚮子的謊言”,

 以為不就是一般惡稿的怪奇劇,

 但是當我知道原著的作者是甲斐谷忍時,

 觀看的興致就上來了,

 因為我超喜歡同作者的的另一部漫畫” Liar Game 詐欺遊戲”,

 大大的提高了我對這部戲的好奇心 

2.JPG3.JPG10.JPG

( 裝神弄鬼? 擅讀人心的靈能者 )   

 

簡單來說小田霧響子(石原里美)是個騙子,

他假稱有能看透任何事情的超能力,

但實際上是個洞察能力十分強的推理家,

他的經紀人(他表妹大島優子)運用了強大的媒體資源,

成功的塑造了靈能大師的形象,

私底下卻是膽小又懦弱的人.

在每次推出話題前必先好好的調查了事件的原委,

這就像一般的推理案件一樣,

但是小田霧大師, ,算是大師吧.

卻給每一件事件安排了通靈的美麗故事,

既不會傷害當事人也保住了自己的名聲,

並且也解放了當事者的心靈.

4.JPG 11.JPG

( 嬌俏可愛的經紀人 )

5.JPG

( 十八般武藝樣樣全 )

6.JPG

( 其實是個膽小鬼 )

   

我還滿喜歡石原里美的,

雖然他有一點黑肉底, 皮膚不白皙啦.

但是飾演小田霧大師的那一身華麗麗的裝扮卻十分的適合他,

他帶得那對非常醒目的大耳環,

( 上次逛街時有看到,很想買下來, 但是沒機會帶啊~~~~.)

還有就是每次在劇情結尾時,

都必須來一段自演的小劇場.

很容易分辨其中演技微妙的差別.

然後谷原章介真的是有趣的百搭王耶,

他飾演這種怪怪的角色一點都不會有違和感.

大島優子有別於之前在真假學園中好勇鬥狠的大姐大角色,

這次展現了他的甜美,

尤其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酒窩。

7.JPG 15.JPG 16.JPG

( 從小就一起相互扶持 ) 

 

這部戲我看得很開心,

尤其又是一堆怪怪的人湊在一起,

增添了不少熱鬧的地方.

等這一陣忙完,

我應該會取把原著漫畫找出來看一看,

故事情節跟電視劇是不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e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