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日本電視台  黃金之豚

3.JPG

 

原本很期待篠原涼子所主演的職場劇,

 可是看過這一部黃金之豚,

 卻稍有些失望的感覺,

 總覺得好像差了一點什麼.

 故事的主軸是在揭發公家機關浪費公帑的行為,

 國家監督單位會計檢查廳~特別調查課)能確實改正這些不法的行為,

 這樣主題的戲劇原本是我的最愛. 

1.JPG

( 看似溫婉動人 ) 

11.JPG 

( 實際上非常強悍 ) 

 

可惜的是整部戲看下來,

 查案的關鍵重點並沒有讓人眼前為之一亮的亮點,

 有的只是傳統暗黑的政治面,

 說實話整個表現的方式太過陳舊,

沒有新鮮感,

唯一吸引我的反倒是篠原涼子手上所拿的那台亮晶晶的計算機.

故事情節嘛, 平淡如水吧.

2.JPG

( 重要的黃金豬 )

 

7.JPG

( 被耍得團團轉的同事 )

 

9.JPG

( 我喜歡這台閃亮亮的計算機 )   

 

篠原涼子一向是我滿喜歡的演員,

她是逐步逐步慢慢爬起來的,

有一定的觀眾緣與實力在,

對她的好感度很高.

可惜的是這次她的角色不溫不熱,

沒有太大的特點,

唯一有的只有劇初一開始詐欺者堤芯子的身分.

然後入職前詐欺的結婚對象是同事角松一郎(大泉洋),

二人之間不為人知的搞笑對話.

就像是延續了派遣的品格中的未了情,

原來派遣員大前春子(篠原涼子)最後的工作是詐欺師啊~大誤.

工藤優(岡田將生)其實是被安排來做姐弟戀的,

這類的劇中總是會有一個帥哥暗戀支援女主角的,

雖然女主角心中所屬的往往不是他,

總之就是心酸啊.

5.JPG

( 未了情~~~~~ )

6.JPG

( 黑箱作業是免不了的 )  

 

這一部不是我的菜,

所以也只是草草的看過去就算了,

原本是想看揭弊的職場劇,

後來卻完全純粹是為了篠原涼子而撐下去看完,

說實話看過後有些失望.

10.JPG

( 這樣的場合容易讓人放下防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e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