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 朝日電視台 交涉人2

3.JPG 

 

在這個世界越來越混亂,

 恐怖分子也越來越多的情況下,

 應運而生的職業就是談判專家了,

電視劇也就多了新的題材來拍.

 其實我對交涉人1”的故事情節已經記得很薄弱了, 

 對於我來說沒有留下太強的印象.

可能我一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警匪故事吧,

再加上也沒有特別喜歡的演員

1.JPG 2.JPG

( 僵持不下的場面,就由談判專家出馬 )

4.JPG 

( 對現代社會的義理產生困惑的警察 )

 

不過我最近對於幕後魔頭有越猜越準的趨勢,

不知道是因為看太多類似劇集的關係,

還是自己的第六感變準了( 以前很少猜中的 ),

這次又很神奇的第一眼就覺得這個傢伙就是犯人,

雖然我一向不理解日本犯人的心態,

每次犯案的理由都挺奇怪的,

可能真的是這個民族壓抑太久了,

常常因為一點瑣碎的事情就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欠了他們的,

要大家一起跟著陪葬,

或許也是因為生活過得太無趣了吧,

日復一日的,

就突然想來個惡作劇,

只是這個惡作劇也太血腥了.

5.JPG 

( 幹練的女警司 )

6.JPG 7.JPG

(  這個酒吧的裝潢挺特別的 )

8.JPG  

( 其實我已經忘記他在第一部裡面是什麼故事了><b )

 

對於主角宇佐木玲子 (米倉涼子),

我對於他印象最深的一就是那雙長腿,

長相就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了.

一直覺得米倉很適合演惡女,

這裡太過正經, 我反而不太習慣.

城田優是交涉人1”時的大魔頭,

感覺編劇有想要塑造成像沉默的羔羊裡絕頂聰明又變態的漢尼拔教授,

只是說服力還是不足,

這跟故事的編寫還有演技力有相當程度的關係.

陣內孝則則是有擔當有責任的好上級.

好久沒看到的筧利夫依舊是趣味感十足,

雖然裡面的角色正經八百的,

但是我就是覺得他有趣.

淺野優子的幹練女上司,

雖然每集的戲份不多,

但是還是滿搶鏡的說.

11.JPG 

( 被人刺了一刀 )

12.JPG 

( 非常照顧自己的手下 )

16.JPG 

( 非常理解玲子的記者 )

最近真的太多的日劇都開始拍成電影了,

這一部也不例外,

也是前一陣子已經上映了,

雖然不知道最終票房如何?

這樣子的型態到底能吸引觀眾多久?

真的已經不敢推測了.

只是看到後來, 真的會讓人有些反感,

不過說實話,

跟我們這些非日本當地的觀眾來說,

也沒什麼關係啦,

祇是想抱怨一下而已.

21.JPG 

( 反町最近常演大魔頭,指示是在電影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e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