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富士電視台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

7.JPG

 

竹內結子的笑容依舊是這麼的漂亮,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第一集中看到竹內結子時,

 他的笑容依舊是讓人驚艷.

 在夏天月九所推出的這片,

 感覺上還滿清爽的.

 帶有一些當年長假的那一種氣息, 很清新,

 回頭看看, 原來編劇是大森美香,

 她的上一部作品零秒出手,

就已經帶有很濃厚的北川悅吏子風的感覺了.

這一部也依然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4.JPG8.JPG  1.JPG 2.JPG

( 從小就活在明星父親的光環下 )

5.JPG 6.JPG

( 尷尬的初次相遇 )  

 

劇情覺得有趣的地方,

應該在於男主角松本潤所飾演的楠大雅,

個性認真對事情很執著,

背負著父親光環的重擔,

有一些傲驕的性格,

跟同儕演員永山絢斗及二世祖友人笠原秀幸間的對話,

十分的熱鬧有趣.

也可以窺視到年輕演員間激烈競爭的現況.

竹內結子的北村詩織熱情活潑,

但也有纖細敏感的一面,

與小女兒海( 小林星蘭 )相依為命的感情, 十分的溫馨,

說實話飾演海的小童星真的好可愛.

桐谷美玲的宮瀨櫻,

, 其實印象不深,

故事在這個角色上卻也表現出小童星長大後常常發生的窘況.

3.JPG

( 有強烈的競爭意識 ) 

13.JPG

( 感情很好的兩母女 )

15.JPG

(像一家人一樣 )

18.JPG

( 終於確認了 )

21.JPG

( 非常符合劇名的取景 )    

 

或許是在某種程度上表現出演藝圈的一面,

所以這部戲有好多名人來客串,

除了老一輩有口碑的演員們,

: 松板慶子, 伊東四朗, 市村正親

連佐藤浩市, 北村有起哉跟深田恭子都來客串一角,

有趣的是嵐的成員二宮和也也來插花一下,

飾演最後一集的燈光師,

因為他一直在弄那個燈,

我還以為最後會來個大高潮,

 那個燈會掉下來造成意外,

喜劇就變成了悲劇了,

害我小緊張了一下,

幸好沒有發生這樣的事.

22.JPG 24.JPG25.JPG

( 好多人都來客串一下 )

28.JPG

( 我真的以為燈會掉下來 )  

 

整部戲看起來很輕鬆,

很適合夏季來看 ( 雖然我是秋天才看的),

是一部讓人看了會心情愉快的作品,

單以劇情而論的話,

比春季月九月之戀人來得好得多.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一部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

29.JPG 30.JPG

( 取景取得很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e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