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 富士電視台 恋して惡魔

5.JPG 

 

萬年不會退燒的吸血鬼題材,

 從電影暮光之城開始吹起了純愛風”,

2009年的夏季檔也趕上了吸血鬼的純愛劇,

 那就是恋して惡魔” ,

 由中山優馬褂主役的吸血鬼校園戀愛劇,

恩.......這是一部十分微妙的作品.

3.JPG 

(  見不得光的吸血鬼 )

4.JPG 

(  小吸血鬼的指導老師~雖然資深,但功用不太大  )

8.JPG 

(  需要保護的柔弱女主角 )

 

故事的結構其實還滿簡單的,

 就是初入凡間歷練的俊美吸血鬼,

 正要經歷他吸血鬼人生的~大~考~驗~,

沒錯,  那就是要去做他的處女吸血禮,

 結果小吸血鬼愛上了他的高中老師啦,

 劇情就是在描述他的內心掙扎

唉啊, 我愛上了我的老師, 我要不要吸她的血呢?

要吸不吸要吸不吸要吸不吸……”

這樣來來回回掙扎,

劇情就過去了7~8.

簡單來說你看了第一集就可以直接看最後一集的結局,

中間的部分就看你要不要浪費時間了.

1.JPG 

(  愛上小吸血鬼的女同學 )

2.JPG 

(  愛上女老師後註定要失戀的配角 )

7.JPG 

(  到哪都是焦點的主角命 )

6.JPG 

(  因為長得很美型 )

 

中山優馬弟弟說實話長得真的不錯,

屬於那種會讓大姊姊疼愛的那一型.

只是他好像不太習慣處於鎂光燈下,

想要裝酷卻不太成功.

想要裝大人, 卻明明是個孩子.

跟飾演老師的加藤羅莎在一起,

二個人就好像在比誰的演技比較生澀一樣,

沒經過太多演技上的磨練,

卻硬要讓他們擔主役的位置,

真的是一場災難啊.

加藤羅莎我一直覺得她長得很像忠厚老實的可愛小狗狗.

也是可愛型的. 外在條件不錯,

更需要好的演技來突顯自己啊.

希望他們能再加油啊.

11.JPG 

(  想要人生初體驗 )

12.JPG 

(  到底要不要下手啊????  )

13.JPG 

(  最後還是無法下手 )

14.JPG 15.JPG

(  原來高中時有段緣份 )

 

整部戲我幾乎是靠快轉才能撐完他

(看了10分鐘後, 我就開始快轉了),

 我的速讀能力也因此得到了長足的訓練.

如果不用看劇情光看臉的話,

這部戲就不算難看了.

主配角都是俊男美女唄.

9.JPG 

(  讓小吸血鬼感受人間有情的溫暖家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e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