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富士電視台  うぬぼれ刑事

7.JPG

 

我一向喜歡宮藤官九郎的作品,

 覺得這個人看世界的觀點真的好妙,

 常常讓人會心一笑,

 有種妙不可言的趣味感,

 所以對我而言2010年夏季最期待的日劇,

莫過於うぬぼれ刑事” .

而戲里許多演員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其中我最喜歡的居然是自戀五人組的栗橋誠教授( 坂東三津五郎 ),

這個人的戀愛理論真是讓人無言以對啊. ^^b,

但是坂東先生真是很適合這個角色,

而且有莫名的喜感在 

1.JPG

( 奇妙的男女戀愛論 )

2.JPG 3.JPG

( 天生的特殊體質 )

4.JPG

( 落寞的孤身背景 )

5.JPG 6.JPG

( 始作俑者在這一雨夜, 這一人啊~ )   

 

宮藤劇的特色之一就是喜歡為演員的長相下註解,

流星要潤的翻蓋手機君之後,

這次的うぬぼれ刑事又有長的很煩人的生田斗真.

當然劇中劇也是不容錯過的一個看點

本次的看點就是每次都演屍體的本城サダメ

( 那個長得很煩人的生田斗真) ,

這次終於躍升為劇中劇主角うぬぼれ,

最後還向導演表錯情, 被誤認為GAY.

當演員犧牲還真大啊.

9.JPG

( 長得很煩人的演屍體演員 )

23.JPG

( 終於有個演主角的機會 )  

其餘的うぬぼれ成員也是一個有趣過一個,

SWEET BOY 松崗( 要潤 ),

自我感覺良好的時尚派,

據說所結交的女友都外國人,

實際上一個女友都沒,

會說八國語言,

但是只限我愛你一句.

16.JPG30.JPG41.JPG

( 做得甜點到底好不好吃哩? ) 

攝影師穴井貴一長德就是一臉婆婆臉,

難怪本城會看他叫奶奶.

當然最主要的就是うぬぼれ刑事,

本名小暮己的主角長瀨智也囉,

只要看著他翹著屁股跳舞就覺得十分的好笑.

戲中幾場跳舞的場景是本片絕對不能錯過的,

真是太銷魂了><.

19.JPG58.JPG69.JPG  55.JPG

( 這套白西裝,這套舞,這個冏表情 ) 

11.JPG 17.JPG 25.JPG

( 為戀愛祈福,為彼此加油 )  

 

這部異色的刑事劇,

重點當然不在犯人是誰?

跟推理過程為何?

犯人是一目了然,

不知道的人才奇怪.

重點則在各種うぬぼれ花癡的過程,

うぬぼれ5自戀的程度.

(那個異口同聲的嘿~~~~, ~~~~),

其中不能缺少的當然就是自制的吐嘈角色囉,

Bar Boyゴロー( 少路勇介 )一針見血的評論,

當然無法打動うぬぼれ5的自戀時光,

最後還跟著大家一起行動.

另依個比較冷靜的角色就是うぬぼれ刑事的爹( 西田敏行),

非常了解うぬぼれ刑事的性格,

也常常給うぬぼれ刑事建議, (雖然常聽不進去 ),

父子兩的雙人舞跳得可真好看啊.

愛吃醋的人妻理惠(中島美嘉)

對同伴嗤之以鼻的冴木優( 荒川良良 )

都是喜感十足的演出,

中島美嘉真是越來越適合演宮藤的戲了.

21.JPG 22.JPG35.JPG

( 這時候你的選擇是? )

20.JPG

( 湊熱鬧? )

24.JPG70.JPG 

( 一針見血的評論 )

65.JPG

( 這幅畫是? ) 

   

喜歡宮藤官九郎作品的人會很喜歡他的作品,

但是無法接受的人也不在少數.

因此他的作品評價會很二極.

收視率也常常是叫好不叫座,

只是對我而言他的戲實在太有梗了, 所以我很愛.

( 那個筆談媽媽桑. BOOK ON…等等, 每次看到我都想笑 ),

總是會讓我很期待這次要惡搞什麼梗,

會有哪些驚喜出現?

雖然花癡的刑事不是第一次出現這樣的刑事劇

( 之前有你不是犯人吧?”的例子),

但是玩的梗更多,

而且每一集都有更進化的趨勢,

就是因為每每都有驚喜,

也會讓我不期然的更期待宮藤下一次的作品.

48.JPG 49.JPG

( 筆談媽媽桑 )

66.JPG

( 這真是讓人一見鍾情啊 )

71.JPG 72.JPG 74.JPG

( 最後的結局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eta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